close

偷天派克_傑森史塔森_擷取  

「原則問題」這四個字是一個人生導師,我以前公司的經理告訴過我的 ,常常這樣成長不少XD
今天看偷天派克 Parker 語末說 :原則問題
「達成雙方協議後,如果我妥協了,我的人生將會一團亂」 這是原則問題 ----這是偷天派克 Parker 經典台詞,
所以解決猶豫的我,面對下週一我碰到的課題
另外圖片是最精采地方,基本上我覺得那辦不到 (汗)
=======
⋯⋯ 用小偷去譬如一件事 好像不大好,分享個我國中打工的經驗 ,有一天我再高雄武廟一家台南鱔魚麵 (我爸的老友,現在店給別人做了) 有一天廚房傳來兩個阿桑在吵架,吵好兇,我正在午間與父親去吃飯
突然在一F的那家的的老闆把兩人叫出來
問了原因
⋯⋯ 他說:妳們是怎樣,不惜ㄟ灣
她: 她說要先這樣做 我會不能怎做
她:她一定要這樣,這樣我會用不乾淨
好像是為了一個地板溼溼的再吵
-----u邊說邊吵---------
BOSS: 妳們不要吵,我覺得你門很奇怪ㄟ, 事情不會去想應該怎做 ,妳們有沒有看到新聞 ,(指電視上的賊的事)
你們為了一點小事就在吵,有沒有看到, 我很佩服做賊的,至少牠們知道目標,事情多有想過,才能去做賊 ...你們做一點事,有沒有去思考要怎完成,地板會濕不好做,兩個人就好好去想,先做什,再做什..不就好了
======XD 分享到此更多

by cworld 洪娜 

http://www.facebook.com/cworld.com.t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偷天派克 Parker
    全站熱搜

    天生居家│瞎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