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康搶先報一,購物買物凡櫻花牌熱水器、櫻花牌電熱水器、櫻花牌排油煙機、櫻花牌瓦斯爐、櫻花牌淨水器‧全省安裝後沒問題再付款,全省免運費‧2012/02/04.w六

**好康搶先報二,vip會員 周一~週五可索取來電禮!!!! 購物滿3000元免運外送喔~

使用瓦斯器具時保持室內通風.bmp

=============================================================

大家對水器跟電熱水器哪一種比較省?...

bona居家水電舖免費看估..熱水器的選擇有時會因為家庭使用人數跟大家比較關心的一氧化碳事件..來考量!!!

一般來說, 如過經費夠..可以考慮安裝☆省電型電熱水器/電爐/太陽能..或現在最夯的★熱泵熱水器...

最近的電費水費油費...聽說漲很凶...好的產品也要有好商家幫你把關 !!! 妹子瞎達人的文章可以訂閱!!! bona居家永遠為你用心!!

有一天....一定會...有這種感受 「終於輪到我要來挑選我們家入住的洗澡水了....就像偶像劇男偶...說一定要堅持洗41度熱水澡~~這時就不是GIL包可以幫我搞定... ....  」....謎之音 ...

...... ......萌出的適當熱水器就變得很重要 ><....大家不多這樣覺得嗎 ?....最近晚上睡覺總是冷呼呼....隔璧的日本說最進懷爐是第一首選...可是在台灣家的我 ...熱水是第一首選 !!!由其是正值最冷的一月.....阿 ..

上面兩項商品得要有萬元起跑....

篩選到現在 目前面對物價漲的驅...使

上面得秤完荷包還不夠用下....目前相中的就是強制排器的熱水器啦....XD

救星數位熱水器強制排氣用安心VS ☆電熱水器/電爐這兩系列商品... 一樣也是萬元等級!!!

...但是

 ☆瓦斯熱水器這一列內的都是一定要在施工在屋外才可裝的機型..價格真的很吸引人..

麻煩大家幫忙看不如直接上線求救熱水器教主--網路上的達人--天生居家~~瞎達人,

...誰 ...喔這當然要善用當地的免費支援..台灣bona居家修膳服務中心..馬上幫我刷出電熱水器跟恆溫的強制排氣...   

1.jpg  ...看到了吧原來在不適當的熱水器環境..政府在2012年1月放出利多..補助熱水器的方案 ,,在大家吵著要先換節能家電讓政府幫妳出2000元...我想尖眼的都應該先往熱水器補助這下手!!!

~因為我也要堅持洗41度的熱水澡....每日的~~堅持 積極~~的期望 41度的洗澡水.... <(@ ̄︶ ̄@)>...將會是我最小最小的心聲~

 有點難決定對吧 ~那就快~手機準備好快撥0953200677 專員服務~

可洽以下天生居家瞎達人的BONA居家文章分類 以下整理

享受你的人生吧!/第28 期

熱水器如何選才安全? /第23期熱水器如何選才安全?第23期..圖表  

加入粉絲--2.gif     

101年起遷換熱水器 政府最高補助3000元哦!

新一波活動快報...

買櫻花送康寧~活動延長嘍~!!!  Go~ Go~

arrow
arrow

    天生居家│瞎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