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腦子塞住這時候就要看點笑話轉移...呵呵呵

最近要開始忙了....

 

電影的結論和網路笑話

分類:趣味橫生
2008/04/25 11:02

這是在撒哈兒老哥那裡看到的,覺得很妙,所以引用過來分享大家~~

看完電影的結論?                               網路笑話

看完《色.戒》,知道女人不可靠﹔
看完《蘋果》,知道男人不可靠﹔

看完《投名狀》,知道兄弟不可靠﹔

看完《集結號》,知道組織更不可靠﹔

看完《長江7號》,知道地球人都不可靠。


《色.戒》:救你命的還是你的女人﹔

《投名狀》:為你報仇的還是你的兄弟﹔

《集結號》:拋棄你的始終是你的組織。


《色.戒》:女人是可以用10克拉搞定的﹔

《投名狀》:兄弟是可以用官位搞定的﹔

《集結號》:組織是可以把每個人搞定的。


《色.戒》:女人爽了才可靠﹔

《投名狀》:兄弟死了才可靠﹔

《集結號》:組織永遠不可靠。


《色.戒》:不要玩敵人的女人﹔

《投名狀》:不要玩兄弟的女人﹔

《蘋果》:不要玩老板的女人﹔

《長江7號》:不要玩外星的女人﹔

《集結號》:沒有女人就都玩完了。

======================================

牛與雞的對話

雞對牛說:「什麼世道,人都實行計劃生育,可我的主人天天逼著我多下蛋,你說我冤不冤?」牛對雞說:「你還冤呢?你說多少人吃我的奶,沒有一個叫我媽的。」

 

重播和直播

睡前,丈夫要妻子到時叫醒他看足球現場直播。  

妻問:「明天看重播不一樣嗎?」
  

丈夫反問道:「那新婚和二婚一樣嗎?」
  

夜過半,妻子大聲嚷道:「快起來看你的『新娘子』!」

 

貝多芬

妻子同丈夫商量:「我想在鋼琴上放一座音樂大師的塑像,你看誰最合適?」丈夫:「根據你的水平,我選貝多芬。」「為什麼?」「因為他是聾子

 

想辦法

妻子患了牙病,疼得特別厲害,痛苦的聲音傳到隔壁鄰居那裡,鄰居也感到揪心。

鄰居問她丈夫:「你妻子的牙痛已經好幾天了,你得想想辦法呀!」


「我想了啊!」丈夫回答,「這幾天我一直用棉球塞住耳朵。」

 

雞蛋太貴了

我到雜貨店購物,看見雞蛋像乒乓球般小,忍不住向老闆娘抱怨:「這麼小的雞

蛋要一塊錢一個,未免太貴了。」  


老闆娘和善地對我說:「太太,我可不想為多賺幾角錢讓母雞難產而死啊!」

 

保險之險

太太不懂保險的道理,認為繳保險費是浪費,先生連忙解釋

說:「保險是為了你和孩子,萬一我死了;你們也有個保障呀!」


太太反駁說:「要是你不死呢?」

 

鼓的秘密

小喬治在他生日那天,得到了一面小鼓。

過了幾天,爸爸下班回到家裡,媽媽對爸爸說:「我想樓上那房


客一定不喜歡聽喬治敲鼓的聲音。」


「為什麼?」爸爸問。


「喏,今天下午,他送了一把小刀給喬治,並且還問他想不想知


道鼓裡面有什麼東西,以致能發出這樣動聽的聲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生居家│瞎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