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後座力....... ... ... ... .. ... ...

其實就是有種總日夜顛倒的感覺!.....

晚上大家很忙.....  ... .. .. ... .沒人想下廚..就連動嘴的力多沒有....

!我還在打字呢....

續太勞TWO)

吃完小弟的動感水餃....

但是好像不夠吃(有兩個吃不飽)

剛好出門,在撕殺一包回來,看到便宜的杜老爺冰10元於是帶回...

哇...

弟..

ㄟ....你聞...

我把雪芙蘭吃ㄌ ...ㄜ...

往廚房走)

~"~!

妳聞聞...

什麼啦我拔眼鏡看不到啦,在近一點(這時我已經靠近我妹8公分有..=”=)

心裡滴咕我含在口裡的已經很鬱悶的說...還真的要看ㄛ

只是要妳聞聞食指上那一〔陀〕

ORZ..

我根本不知道雪芙蘭滴出來...

以為吃的冰掉ㄌ一陀在整理過的桌上...

心想ㄟ怎掉出來就用手指一挖一塞,雪芙蘭就流在齒香間.....

跟她講她說吼那什還專心看..

一會

..

.

.

.

她說妳是覺得雪芙蘭比較貴  所以比較好吃是不是...

=:=”

 

泰勞??台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生居家│瞎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