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一個伯伯說了一個笑話

他問我知道全部行業的人你知道那三種人越老最值錢

第一個是誰你知道嗎...

他是"醫生"....因為壓力一直很大,一生行德,令世人尊敬,於是他的死了最為價值!

又問我

那第二個你知道是誰....

搖搖頭的

他是藝術家

藝術家(....自己很懷疑這個答覆!...)

ㄚ伯繼續說..

是囉!是藝術家,你知道為什麼?因為它老的時候它的作品變的值錢(雖然這不是肯定的),但當他死了之後,死的越久越久越久他的作品就越值錢...

那第三種人你知道是...

....

...

...

呵呵~雖然內容笑果很大~但這不就是笑看人生的一種方式...

如果那個第二..不管值不值錢,我相信,最享受的是每一次完成的那一刻...

不管那一種行業的人,都是有別人看不到的才能.

我記得高中時候,友人說你怎想念書.我的一句簡單的回答:〔為我覺得要做動腦的事是很快樂的事〕..在我無意的說出只是一個屬於自己給自己的願景(我當時並不知道這可以稱為願景...應該說夢想吧!)

要做動腦的事是很快樂的事,友人確指正我一下..

它說:那你的意思是說那些做服務業的旅行社打掃阿桑跟啪車的多沒動腦ㄛ!  像啪車的他也是要動腦去排車去做自己份內的事~讓客戶很好...怎樣工作更好!

...

..

= =!我並沒有想很多,為何你會這麼說?

其實我的家庭人來人往的,看著有家庭的一些年輕爸媽’年老爸媽,任何工作好像多一定會去動動腦的.從不會去看不起人嘞..

只是也很感謝他的話!言者無意 聽者有意..ㄚ

所以嘴巴壞就不是好人

話說回來研發部的過程是一種動腦最多的地方...

呵呵~請看的人往好的方向想這樣心念好才會成長ㄛ~

我想大方向還是讓自己觀念更好~用心關心跟愛心去做任一件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生居家│瞎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