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周抽嘞兩次帶我的小狗去散步一半是內疚,一半是自己想去

歐兜麥生病!昨晚不得已讓她窩在我的身體(這時是周日半夜三點)因為覺得她怪怪,今天特例讓它待在房間

上周有個客人說他們家大家都各作各的,所以還是在約定的時間在過去,我不以為然跟它說沒關係我們的客戶很多人多是這樣^^...

而我家的成員好像就「我」是最為各做各的代表,以前出門在外,

最忙還是家人用手機提醒我該做什麼~或者聯絡我~

但是現在卻也是忙起來好像少根經,瞎妹說哈你不管如何多是少根經

= =

是阿!我的歐兜麥感冒了兩天又拉又吐...只到家人告訴我 它生病了!

直到第二天下午我才晃神= =a"阿...應該帶它去看病!

!!燒嘞42度!!!

醫生說= =a"你的狗實在太會「忍」了!

耶~"~可是他很活潑所以我已為只是吃太快....而且它沒打噴涕也沒流鼻涕ㄚ

........

..

挨嘞兩針

好啦~藥吃了兩天沒了

我又開始釘上手邊事

只到昨晚周六(已是一周)~~~~

奇怪藥沒時不不是也沒流鼻涕

他的鼻水用滴的~~~

所以瞎妹看這我說的一句,不管如何我總覺得你少根經(總是依賴小妹)

早上起來她好像又變好了,沒有鼻涕一臉無辜樣.

所以帶它去愛河的公園  這裡還是要提醒愛狗人你們家小狗有便便的請檢起來

我記得我去嘉義玩,嘉義市有全台公認的〔綠手指〕

這點也是因為她們對養狗人的便便也很注意,

如果你從外地來,忘記撿起自己狗狗的便便,同時會有拾幾隻眼睛叮上你,

而且會主動提醒你把它撿進垃圾桶!

今天有點比較早去~

我還是覺得晚上去也許是六點也許七點以後去會必較好,因為旁邊有個高雄市電影圖書館,因為帶著狗不能進去.可是晚上要是遇上假日,地上會有同步播放的投影電影,這是很棒的!我帶她去旁邊小學旁的操場跑步,不過太早到有小孩在打棒球,於是只好散步在愛河旁,巧遇端午節的划龍舟練習隊在練習~~~~~這邊的風很涼不像自己的商家圈沒有一顆顆涼爽的樹,而且沒聞到上次開的七里香!!

唉~真可惜

唯一的戰利品,是爸爸小時後帶我去市中路,很好認如果從火車站出來往愛河方向建國路接市中路右轉你會看到兩個來回的蹦洞(台語) 然後過去後,有家山東饅頭內有標”槓子頭”是鹽埕區的特產~很少人知道!

以前那裏我老爹說:過去後兩邊多在賣~~他帶我去已是八九年有~那時只有兩家

如果說思念三十年滋味這應該是(我老爹思念的三十年滋味〕

今天帶鄰家的小妹過去,想請他吃一個^^

剩下一家喔! 

東西也變貴以前一個七元有分無糖及微甜

現在一個十元,而且只有微甜"

時間會改變歷史的

好像這個也會消失!!

小妹妹你今天真的賺到了~也許再也吃不到..

我還記得曾經在冬天拎嘞約拾來個上去台中沒想到很受北部的同學喜歡吃

~班上一下就分光了!

 

ps

槓子頭:有點像現在的麵包店做的石頭餅~內餡比較硬脆~

96.06.15微微的下雨~~~由於很耐放今天下雨不是很熱的時後嗑光最後一個.....還沒壞了..

斷斷續續的氣候還真不習慣!..

高雄今年好像梅雨多下嘞幾天.....

 

蘇打粉可洗  

http://bona4603.pixnet.net/blog/post/29305426

 

  • (4)8_WE CHAT  Line 或 wechat ID  cwrdDD(4)bona居家_LINE I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槓子頭
    全站熱搜

    天生居家│瞎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