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更新內容2007.06.07

注意意以下高雄市歷史博物館-海洋led設計原訂展期2/28~3/18 

假日下午5:40~11:00(展期有延下去還在展ㄛ~...2007.06計..

 

^^^原來預想要紫色的瞎蟹老媽~瞎蟹_沒錯這是高雄市舊政府.......  .. ... .逛元宵總得把真愛高雄表現表現...   嗚~好可惜

~別懷疑~創作本身會帶有作者的mannerist容我介紹一下~這是 像octopus魚  也可以說燈龍魚

特色~就是我慣用的抽像mannerist 可愛吧.. 

很可惜因為會閃爍..變化~拍的工具無法深入顏色~~~~~~~~藍色拍成綠色~~~~~  呼然想到乾脆烙上印出來你們可以當名信片或酷卡收集.....

^^^單單一隻好像孤寂點.....還來.........呦追加的....攪到零晨我還在樹上.......但心裡確是可樂可樂

^^^可憐的年假~

除嘞喝喝紅酒~睡覺~初三晚就開始規畫(對我來說很平常..)

想想我大概只有回高雄的過年只有今年算正常,以往過年還是在工作,多半研發是這樣的..

哈哈哈!積效壓力

^^在愛河接中正路上...終於在零晨兩點時九分~~完成   花ㄌ盡兩個星期....不過其他等候我寄東西的客人就不太開心吧....想想瞎弟說的話~瞎姐~太忙就不要接案啦.....   心理os~~開玩笑這是我當休閒來作勒...環境布置必竟是拿手滴.....滴咕滴咕..不過事實卻被說中一半.身兼數職~一下當司機~採購~企劃 會計~跑腿~哈~.又愛玩.這個周末還要去爬山^Q^...(還好腳傷好ㄌ/神奇的國術館..昨天前痛ㄌ四天想想還是看一下貼ㄌ藥後晚上總算好入睡ㄌ..不是爬樹關係前面做業多有我夥伴幫忙我多半要在下面指揮.師傅跟我說有時候太勞累舊傷會複發...所以我的身體在警告我啦!說的也很誇張舊傷是約4~5年但從沒痛過~~~這次準備上去的東西多是偶心自作不假人手~沒進工廠加工= =天曉得今年休9天...沒料進去施工是很消磨時間滴..

^^這是高雄市歷史博物館~前花園其中一面....今天2/28進去把燈調變化..心情好多ㄌ...很想唸唸店裡突然插進來的工程ㄆㄆ 
(雖然都是過年前答應要去做的可是.全擠在一起.的確可怕==a”)  2/28

-------------------------------------------

2/28~3/18下午

高雄市-海洋led設計    地點;高雄市歷史博物館~前花園

^^~即將完工...

真想不到我可以做到這個...有趣案子!!

這樣才像我...

好久沒有拼命的感覺...(還是要熬夜想想如何呈現)

不過案子接的有點逼迫時間....要是再多個三天~就不用多自己來ㄌ....手酸屎ㄌ.....哈!

過兩天在拍拍作品上來分享..

可能會設定5:10分到晚上...(2:00)還沒確定開燈的時間

對我來說這是很簡單的工作..Maybeㄧ般的人多可以規劃來做的...

不過過程中我的師傅把作品掛上前,盡然懷疑的說........恩..為何不.乾脆...一整排上去  

我說~  = =  那醬...不就像極...菜市場裡ㄓㄢ板上排開的魚0000

在場的都在笑..

哈...感謝這群工作伙伴...

這樣更能證明我存在

技工師傅所想~是怎樣做好做

創意總監~想的確是這個環境的空間...

說簡單的是環境布置

Maybe 心情跟著作品呈列 人  事  物  

只因為有了歷史的距離  

因為案子接近歲末末端...今天大數工廠在初九開市

所以比預計完工晚ㄌ六天年假~到今天ㄌ...

下午在進去一趟~放上兩隻嘻皮笑臉的螃蟹(LED)...哈~果然

俏皮多ㄌ..

不過這樣才像我的作品

..雕塑模型-是我的專長..

不知道為何我就是對空間~2D~3D特別認真

 

............................................................................................................................

也許會展到2007~7~8月...這不確定..花錢的人說的算...

電話
(07)531-2560
傳真
(07)531-5861
地址 高雄市鹽埕區中正四路272號
交通
大眾運輸:
可自高雄火車站前搭乘2.60.248號公車在鹽埕圓環下車可抵。

自行開車:
中山高(國道1號)中正交流道下順中正一路.二路.三路.四路過愛河即抵

郵件信箱
營業時間
星期一休館
星期二至星期五0900-1700
星期六至星期天0900-2100。
導覽服務
觀光導覽手冊;預約導覽 : 請於參觀前二週洽服務台電話 : (07 ) 5312560 分機 : 309
特色
民俗古物、古蹟
公共設施
插卡式電話、 投幣式電話、 IC卡式電話、 男廁、 女廁、導盲磚
遊憩設施
民俗古物展示
遊客設施
服務台
停車設施
無停車場
網址
--------------------------------------------------------------




 

     --------------------------------------------------------------------------------------------------------------------------96.06.06力行公事

維護燈具..我的家跟愛河這種是天氣有別...我家這邊明明下雨....可是它那邊直直放情....

呵呵..進去維修於是補拍了白天的樣子.太陽太大了..~"~...用手機廉價品拍攝...這樣也好~~板權問題...轉寄本文記得先知會一聲...

少了一隻魚~~是我最得意的..也是最重決定帶它回店整修一下....奇怪的是電源線怎麼被斬斷...突然想起剛掛上去的前奏~~主人交代我得掛高點免的被.....  ... ...

...也遇到兩個設計界的人...

....世界真小...

好吧我會記得把名片寄上給你的

不知不覺搞起景觀設案哈!

-------------------------------------------------------------------------------------------------------------------------------------

96.06.07

今天這邊雨一直下

得力行性的在進去一趟

今天決定夜行...看看

剛剛把補拍的放進來我發現我還是得釘著師傅...

傻傻的做

一隻海星角度位置有問題= ="(傻眼)

期待那邊下午到晚上可千萬別雨來...

祝我好運..

順利在把事情告一個段落...

公告:{夏天燈亮時間:每日6:00~9:30分}

96.06.2全部沒亮以修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生居家│瞎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