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這款燈是商業用燈 開孔15cm 取代23螺旋燈泡 ...壽命長可維修不光衰 led界的LV...

品牌 

文:高雄水電行.天生居家~~瞎達人.燈飾照明居家/bonacworld.com.tw

周日

釘著眼前銷到米國的產品....咱外銷的很多怎咱多不會把這當存錢ㄋ...)

去在別人的會議市看到光一隻就4000元台幣 team win

嘔 我眼前的會議市居然另我呆滯...... 一處掛上3~4萬跑不掉耶..= =..

3管LED並一組要價也1萬2的led 在高雄居然有人裝了  ...佩服驚嚇 我是小咖....

(計算一下多久的時間可以回收就會懂)

 2

我在小流球也遇上一個愛上觀星雨的人,他手上的led可以射到天空的星星  ...

so ...2小時一過   我無法下定論,於是所有的研究,看來又要再來一次..

謝謝大哥耶 ...怪了   難到我做研究被你們發現啦....... ...假日來蒙我  不怕噗空阿  ..ㄎㄎㄎ

ps告知大家一下到8/8日捏 晚上我不一定在喔 ,如果又要我幫忙規劃 請提來電前預約咱互相請益....


3

 


:高雄水電行.天生居家~~瞎達人.燈飾照明居家/bona/cworld.com.tw/  

 

粉絲團招125x125
↑這是臉書帳號歡迎加入或訂閱↑

 

 

 檢視我的拍賣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 

 

BONA居家水電舖】高雄服務電話: 07-7165815  0953200677 洪 

 

 

 

BONA居家水電舖】線上客服請按下方連結圖

 

線上客服.jpg  

 

 新一波活動快報~  

 

LED崁入式筒燈--15cm拆裝方便可DIY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ed 崁燈
    全站熱搜

    天生居家│瞎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