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好笑_這就是溫室效應

 

昨晚睡前看一下新聞又轉到名嘴,聽到原來昨天是愛地球的4/22 ,昨天剛好有看到這影片分享給大家... ......

名嘴講的一件事是北部某市長 用一塊好久不理的土地為了拼光觀於是花了千萬地上鋪pu的東西在種上很多個假花討論的事 ...

1.錢花的值不值 ?

2.花這樣對嗎 ?

3.這樣真的可以節能減碳嗎?

 4.貴在那 因為假花的品種太像真的且是國外運送...

而我看到時想到的是

1.錢花的值得嗎?

2.怎不種真花 這樣台灣的人民才有工作做阿...

3.假花又不用澆水..... 不用掃庭院這少掉多少人力阿....不是要幫人民降失業率嗎? 這算是搞自動化嗎?....逆天而行

4.天然的環境哲學.....?業競天擇...?

我想郝市長沒有看到一個卡通 ,我大概說一下故事是說有一

隻蜜蜂他覺得為人類採花蜜是一種很辛苦的事,於是跟市長

談判 ,接著集合所有的花蜜並且發行的所有蜜蜂的醃製品及

罐頭 醬 ,這樣就可以不用辛苦採蜜...,因此帶來大量商機,很多

家庭多會用蜜的加工品包括肥皂等...,.終於這天到來, 這隻蜜

蜂告知全地球的蜜蜂 ,我們可以不用採蜜了,我們為何要辛苦

的為人民工作, 他在跟市長合作的期間 ,他們用的工廠式的囤

積蜜汁...全國各地的蜜蜂不在採蜜..就全世界的花粉沒有蜜

蜂的媒介慢慢凋零....一季季過去了...先是花園的花死光...行

人道的花枯死 ...然後連大樹多在夏天掉光落葉 ,自然界沒有

一樣正常...花農的花種不出來...蜜蜂雖然因為在法院用了很

多個理由告訴法官它們沒有理由為人類工作 ,得到法官認同 ,

頒了一張 從此蜜蜂不用在採蜜的證照....,可是當他歇嘞一段

工作的時間很愉快卻也感到好無聊, 有天它又到鎮上去 ,看她

的人類朋友 ,她的朋友是一家花店 ,正站在門外窗上貼出租

售, 蜜蜂趕緊上前問問怎了,怎不做生意了,你的花是我見過世

上最美的花阿,朋友一點也沒怪他 ,她說 ,因為蜜蜂們多不採

花粉 ,植物沒半法生長, 在這樣下去全世界會沒有花 ,我無法

跟花農買到花,你看對面的樹在夏天多禿的跟冬天一樣..... 所

以我被迫關掉這家店 ,我的朋友很抱歉,以後在也沒有漂亮的

花給你聞了.... 這個時候蜜蜂才驚覺他犯錯了,他對朋友說對

不起 我好像闖了大禍,你覺得花還救的回來嗎?

      朋友說我知道某個鎮上還有花,不過正運往國外 , 來不及

了,那些花多被採收,也是最後的花但是沒有蜜蜂的媒介...,花

農種不出花就像你現在看到的這樣 ,所有的公園一片死寂....

蜜蜂沉默一下 , 說妳跟我講運送的那些花的火車在那... 於是

他回到蜜蜂的基地告訴所有的蜜蜂.....所有的蜜蜂多興奮起

來 , 全部的蜜蜂壯觀的飛往那班火車 快速的採完花粉然後分

批的到公園 花農田地 .....灑上 ...不久後自己宣告決定不在繼

續罷工 ,要讓花一直永久存在....及時救回了花跟他朋友的

店....

ps不知有沒有人聽過世界的昆蟲當蜜蜂消失 人類就會跟著消

失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生居家│瞎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