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到市政廳辦點事  我發現有些公務員是很認真的....

會幫你注意到小細節...

所以下周一我可以不用在跑一趟...

=====
下午等著吃一個豐富MICHIN DINER 餐廳

點了德國豬腳  等了半小時還不錯吃  花掉410元 疑這家沒收服務費 ....  

那時坐在窗邊對著窗戶發呆的我

好像想起某些事 

記得以前在別的公司工作每次月薪一領 就去吃大餐了  呵呵

現在的這家  不停的加班  可以上午溜班洗頭去  _ _!!!不過沒一餐是正點吃飯... ...

今晚吃餐的時候

我突然覺得有一件事想做

就是何不跟以前一樣

每個月銬賞自己一下 

去品嘗美食

雖然美酒不能下肚

可是有很多美食是我還沒吃過的阿~

 說起發呆

這家店會不會是以後我的秘密機地呢 ...就像以前工作完工作中溜到工作附近的麥單勞 坐在2F看這車車來來往往書讀的下去 心靜的下來....靈感也來嘞......

嗯 有感覺的店

真懷念以前工作午休時間就在山上的溪水下泡腳...

 ...那時午休可是兩小時

下了班可以跟師兄師傅或師傅的朋友打羽球  就在公司的羽球場...

有好多連結....

前幾晚我又看到布來德演的 時間到轉的那部 外表是老人內心是小孩 到外表是小孩內心真時的是一個小孩...真的很感人   人到了死亡 我記得他問過一個人變的越來越年輕那會怎樣 ...有人答那慘了相對的越愛的人會越來越離你而去...

 

我覺得他回答其實是在說另一個人相對會更快加速老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生居家│瞎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