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標請多多閱讀關於我有不定期省錢大作戰呦~~~

BONA 冷灰系列-鏡子( 無除霧 ) ㄖ 浴室鏡尺寸63X45C另有除霧鏡

變妝打造春日自信up up小窩

早上迎著秋天的金光醒來,眼睛睜開,身體柔軟到極點,像一隻貓一樣慵懶,自己的居屋是一種最後的防線......

每天我多喜歡跟自己還有親愛的對話!

冷灰的神秘感....感覺到裸妝更有自信了

就是這樣面對面的我,自信,媚力,  妝點就對了...

愛用冷灰的居家   

裸妝上的更自然

~家的感覺真好.....

我愛冷色調.....冷的讓妝透到我的細微膚質 ....

冷到更有自信   酷到不行的自信........

冷豔之大地色 打造自己最快樂的空間美學...

 

 

 

  c42157462 BONA 冷灰系列-鏡子( 無除霧 ) ㄖ 浴室鏡尺寸63X45C另有除霧鏡 浴缸/化妝鏡/配件

(文:台灣BONA‧居家水電舖Home Depot/小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生居家│瞎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