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午加油我弟跑錯了加油站他忘記台塑先漲....起先我還不以為意因為它說他加了150原摩托車....

一整天已經被一堆趕完的文件給壓到可以說疲倦....

剛才外出去加了油我則是在附近的油店加(慣例是需要就加那會注意..)突然想到下午弟弟一到家先癱軟一下說的150元....

我則開始察覺.00. 嗯100元吼想起以前這樣的摩托車加滿也只要70元...還可能溢出...

嗯少的可憐(沒滿的油箱)走前往上瞄一下其實手裡以拿了發票

但這不知覺抬頭只是想在確認它是不是中油....

很多人多沒漲薪呢...反而什多提高

難怪前天有個被訪問的開車小姐說[ 現在政府應該是覺得什麼該做就先做才對 ]

我覺得她說的很有絃外之音

就像還在吵罵〔大中至正的招牌〕

想最簡單點

沒先把經濟搞好就裝璜這裝璜那會生錢嗎?

家庭生計未顧就在那拆換招牌還在討論...還不如暫且按下

( 管我應管的 )

官人們你聽到平民的心聲沒....

=============================================

中國時報 2008.03.28 
台塑宣佈調漲油價 每公升汽油2.8元 柴油3.1元
【中時電子報吳家詮/台北報導】

    台塑石油今(二十八)日宣佈將於明日零時零點調漲汽油每公升2.8元,柴油調漲每公升3.1元。台灣中國石油則受制於行政院「凍漲」,油價暫時不會跟進調漲。

    台塑指出,調整後,汽柴油的淨售價仍然低於日本韓國香港等亞洲鄰近國家,甚至較盛產石油的美國為低。可以說除了產油國以外,台灣油價還是世界上最便宜的。

    台塑石油表示,自從去年底國內油價凍漲以來,進口煉製的杜拜原油從去年10月每桶77.12美元,漲到今年3月平均每桶96.64美元,漲幅高達25.3%,僅原油成本已較內銷汽油淨售價為高。

    淨售價即零售價扣除各項稅捐及加油站毛利等,汽油需扣除11.2元/公升,柴油需扣除7.1元/公升。

    因此決定合理反映油價,依據原油成本增加的幅度計算,汽油每公升應調漲4.0元,柴油每公升應調漲4.4元;在考量新台幣升值的匯率變動因素後,決定於明日零時零點調漲汽油每公升2.8元,柴油調漲每公升3.1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生居家│瞎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