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禍六個月追溯問題(但關係人要自己注意時間)...待寫只是想至整理切身常識

因為白紙黑字是不會自動銷案的

但是需是車禍情形而定

(一)若是單純損害賠償案件(雙方車輛損害)並非刑事案件,而是屬民事侵權問題,警方祇做資料的留存而已。

(二)若是有人受傷,因傷害係告訴乃論案件,警方採不告不理原則,無人提告訴,資料仍會做留存。

(三)酒駕案件係公訴罪,警方會於期限內,調查完畢移送地檢署偵辦。

(四)因車禍死亡案件嫌疑人會遭警方於24小時內移送地檢署偵辦。

現行規定不需要一定持任何資料去銷案,因為白紙黑字,證據會放在警察機關,不會有任何事的。

參考資料 車禍處理小組
現在的小孩好像做錯事多不知道要認錯~~(大人更是會錯這以不是理不理培問題保護的小孩是長不大的)
自己也不去看車禍的來脈不是有設一個裁判所的~
裁判所判對你是錯的就要知錯ㄚ爭執的是你有沒有真的悔過!
恩~好像以前的人比較謙卑~現在的人很容易為了保護自己忘記人道~忘記循這道理走
想想已經很忙ㄌ還要跟這樣的人去協調真的很累~~~不過是我弟跟我妹跟去~~
而我只是一個聽來的思緒~無病呻吟一番!!!!!
 
 
事件原來:之前發生時很想跟大家分享~不過礙於報喜不報憂~只好先按下
而母親正也在修養中~這三個月不能騎摩托車(><)
有點印證一句出門3分險
哈!
連在馬路上多可以被衝出來的小妹妹撞倒(這傢伙只小我一歲)
是從網咖(自由四路的那家)當時機車道的車以併排停放超出停車範圍
那丫頭就是店員跟著幾位去店裡消費的男客不知玩什
自己衝出門口停車
(好像有一條行人不得任意穿越...)
然後撞倒正以20~30時速並無違規的....娘ㄟ
然後就這樣初排ㄌㄜ骨斷了4根
觀察一晚半發現所骨斷ㄌ
轉院後馬上安排開刀
出來後細心的醫師追蹤到是[斷勒骨5根ㄌㄜ骨+1根鎖骨...]
 
 
結論是告訴大家經過網咖要小心ㄚ....還有老人摔倒後後疑症問題...
之前剛好友人有摔斷勒骨就倘ㄌ3個月
 
這陣剛回來那陣子她真的站也不是躺也不是
最後大家出門多要小心嚕!~~~
祝好!
而我開始覺得人性還是那句話
[人性本惡]多少還是交由這些官方去處理
這樣對誰多好~~~
有些人不客氣時~千萬也不要對她客氣~~~~~哎~~誰叫我是凡人...凡人是有情緒的.....ORZZZ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生居家│瞎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