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醉到吐出晚餐...先聲明我是不喝酒也不是酒鬼不過也快變酒鬼了!!

只有小酌一番.....

不過吐完後好像就醒了..

我就是三口醉,昨天是我們提前過中秋夜....w日

瞎弟竊語的說:那傢伙每次多喝幾口就去睡了!!=..=而且是加了蘋果西達..._ _!!!

而我腦海裡的想起一位同事說到,她一喝酒就臉部馬上紅起來,會被老公發現,就慘了!(咦!我不是醉了意識好像滿清楚的....)

慘劇!!NG

我的慘劇!!是全身多紅了,弟弟說..看!它紅了.....(這時我以躺在老人牌躺椅..因為頭好痛爬不起來~~~如果可以我到是會上樓睡睡)

....Orzzzz

(我弟說你喀.酒品不好ㄜ開始亂叫)

=..=那有,分明是求救的喊出誰ㄚ,誰有解酒的.....

......

...

(原來要吐前是會頭痛且心跳加快速...)哈!我會不會太誇張,酒醉也寫上來,是的,我的生活總是瞎!!

等我醒的時候我才知道原來!!難怪我會覺得為何這次不要把酒放在大搖杯...因為我就是為了這幾口放在各自杯子內而醉

_ _!!!居然是純的白酒就醉,而更瞎的是,醉的正頭痛的我,一直以為是因為喝白酒才醉(因為印象中不會很醉的是紅酒..)其實是因為這次沒有加蘋果西達啦..就不知道!!!!

.........................................

為何我會想喝勒,完全是因為一句,希望老的時候可以一群很好的朋友一起品嘗酒.或者沏一壺茶..在閒等時坐著聊聊.所以小弟跟小妹竟然買了當然不能缺了我ㄚ....哈哈哈!!...

雖然每次多會掛了成為它們的笑話!!!但很喜歡這種感覺

喀喀...先聲明我不喜歡天天醉的,偶爾品嚐是對身體好ㄛ..

明天就中秋夜了,不過我相信很多人已在這四天過了一次以上的中秋夜啦

就今天傳上圖的時候發現我的臉還真紅

大家,你們的中秋是怎過的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生居家│瞎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