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濃發音

今天下午吧!我娘可能在路上....正要回高雄ㄌ

於是開玩笑跟我妹說老板娘回來前..就今天等一下我要翹班

是的[翹班](開玩笑的)

於是我妹裝牙套發音總是... 

她就說我要跟媽說上次你翹班去迷啷...(台)

是!_ _!!!

哪裡ㄚ

迷啷  是迷農  (台)

怎會是,啷是ㄋㄨㄥ吧

帶牙套還愛說

然後她就說....ㄚ你那種是中部音發啦  我的是南部的啦  (很賊)  >  <

去.我上中部念書這也有關ㄛ!!

於是

我就說那是ㄋㄨㄥㄋㄨㄥㄋㄨㄥ  吧

反問一句那咖啡很濃怎說!

妹:就加逼周厚(請轉台語唸)

是阿最好是...那美濃不就叫美猴(台)

......哈哈

太正經的別看...應該會不懂我們的語言

 

...也許是我的發音錯嘞...哈台語也是很好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生居家│瞎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