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懂得過好日子〉:像狗一樣熱情工作像貓一樣悠閒生活 任悅 1212V 達人文創20191211W一(屏東購買)
「強者的邏輯是行動,弱者的邏輯是議論」by 拿破崙 (p104)

還是很愛狗....不能飼養後更喜歡到處玩別人家的貓貓狗狗😂

跟阿肥(喵)互動,發現貓很能讓自己自找快樂 ,百無聊賴自己獨處自己玩,跟人類玩要看心情。獨行俠 !?貓獨立是天性。
  

(P50)貓——要有大人的成熟,但也要有一顆孩子的心
(p79)受到傷害時,人一定要冷靜一些。由於痛苦,人的思維邏輯就容易出現混亂。受傷時寫日記,把心中的鬱結都訴諸於筆端。事實證明,這樣做能最大程度緩解心中鬱悶。

(P43)人也應如此,既不要全然的溫柔,也不要冷酷到底。否則就成了毫無主見的可憐蟲,失去了自由和尊嚴,或是成為了性格孤僻、難以親近的人。

(P84) 永遠都會有第25小時要做的工作等著你 (笑)🙃....如果真的想要得到幸福,就要學一學貓咪,讓生活節奏慢一點,為自己留出足夠的睡眠時間跟玩耍時間。
undefined  

(P139)狗,永遠不對工作說「煩」...熱情的工作,
跟(歐兜麥)相處的幾年 ...或更早的狗,我發現我最想念(歐兜麥)心情不好時我欺負牠,心情好時我捉弄牠,壞壞時我打過牠....或者牠心情不好時,我感覺牠永遠一下子就在搖尾巴似乎忘了傷痛不悅 ....永遠最主動打招呼 我看到你了 (笑)🙃離開那日也是搖尾巴都病成那樣 ….!

我想念了。

人不容易對傷害忘卻憂傷........ …….. …..

小插曲:( 右) 過年間去小英總統楓港德隆宮 由小英總統志工贈與這是民間信仰(范王爺)

#貓我只是真誠待人
#慢生活
#過更好的生活
#做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生居家│瞎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