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209 年初五
意外的扁財運😍
回高雄時想說明日開工開市上班,買個鳳梨好了,本來是等烤乾魷魚, 對街拿了鳳梨來寄賣說是往北走也許會想買回去,我上前問問 ,切好的全部說算我100,心裡想說明拜拜不然這邊帶回去好了 (楓港並沒有產鳳梨) 
後來全箱含切好共算我300 (腦闆你考倒我的經濟學了)
  

人錢拿了倒先跑掉,我跟烤攤小姐小聊一下,原來這位大哥並不是自種農, 過年批屏東鳳梨來賣,平常可是有正常職業可上班,台灣的父母親都是很辛苦,有了小孩目標轉向「當好爸媽」,其二是工作,最後才可能繼續帶著夢想走下去, 聽說他的小孩約到腰部高度 ..... 祝他一切順心。

明天是開市這時有人要送偏財,就順手收下了 討個吉利。
  
😍🤟😂(旺來) 會不會太多了 ......還送我綠色籃子 
如圖﹕邊幫我裝邊說還好我老婆先回去,不然我會被她罵死,叮嚀他朋友說不要跟我老婆說箱子給人了 (汗 )

今天到了小英總統的組厝 XD..

undefined.

undefin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生居家│瞎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