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新聞看到書局的書霸是吧...
我印象中好像是侯友文在節目專訪說過...
書看久了 
就會看快了 
一個小時看完一本  
擁抱初衷

一個名人說:他不喜歡買書 ...因為要買櫃子整理,來不及看...就那點空間 (ME TOO)

我也知道有些人用IPAD ...或手機 在書店拍下來, 還有抄很多當圖書館的... (我從不這樣做..我覺得會打斷看書在腦裡的思考)

其實 看書是總享受,我總覺得一本書像個老朋友 他會說他的一些想法 ...發覺內心深處 !!!

喜歡就買回去.或者站著 坐著閱讀 ..

昨天 朋友問我去哪看書 
後來想想 我應該是遊牧民族的那種 ..
也會在出機場的旁邊書局看書 ..高鐵!!!! ....或者走進小巷
圖書館的書其實很新 ...其實高雄不是文化沙漠 !!
好幾次 想看的書多被預約走(也許是我住的是充滿文化的苓阿寮..)
(下次有機會再分享這一本, 擁抱初衷BY嚴新鏞)
 
BY 瞎達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生居家│瞎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