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腐褒食譜

工具 :平底鍋、碗公

材料 :中華豆腐傳統市場約22~25元一塊 、葱兩根、煎勒排用胡椒粉、蛋一顆、一點小鹽、蠔油一小匙

 

^^喜歡素的可能材料要變一下蔬菜可改綠色花野菜先燙過在切碎..或者南瓜泥(南瓜先蒸過)

 豆腐褒這可以當主餐也可當配菜....(^^)~我的菜有時是自己創造出來的喔!這一道就是 ~ 

料理

1.放碗公內先把豆腐切碎或切叮 我喜歡碎掉的 

2.加入蛋一顆用筷子拌一下

3.起油

4.倒進去用煎匙快拌一下

5.蔥加進去 (切碎的)

6.拌一下 加蠔油一匙 、一點小鹽巴(可帶出菜的甜味)、灑一點煎勒排的胡椒粉 

7.煮到收汁 在烈一點豆腐會ㄉㄨㄟㄉㄨㄟ..

(完成)

 

最近大家對省電一定很緊張瞎達人每天的工作順利的排好

今年的願望很簡單 

希望當個正常上班族 

不過^^總監有時是要在夜深人靜的環境在工昨的場所、一個人給自己鼓勵因為有些時候要做的事,我並不想放棄 !

噹噹噹 其實我樂於這樣的自己,那一份最想做的事,只是暫時先停下來 還是擺在心頭 ^^ 那是跟著我成長的夢想

所以這兩年來寫blog時差不一定,有時候在舊家的部落更新時間不一但那就是我隨心所欲的分享 ~

呵呵~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食材 達人 豆腐褒食譜
    全站熱搜

    天生居家│瞎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