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客服電話0800-80-2225客服電話07-7165815 0953200677
大家好我們生活有很多,需要修繕的問題~~包括人生......大家一起分享吧節約能源不必自我克制、無須犧牲享受,只要運用充滿創意與巧思的節能器材,輕輕鬆鬆就能達到環保節能的目的^Q^ 高雄水電行|天生居家~~瞎達人.燈飾照明居家077165815 免費客服電話0800-80-2225(0800-幫你-理理泥窩)部落格全站分類:生活綜合

這是很久以前跟阿偉要的自製豆漿...^^說要寫一下心得一忙忘ㄌ

記得有天晃晃進來的客戶大B(簡稱是因為她的身材大我一號 )

問我這有沒有三個插的插頭.

都已經把所以往國外的的插頭一一翻出

原來都不是她想要的

說也怪了聊了一下我才懂她的意思

她是台幹她說我從大陸帶回來一台豆漿機要給我我媽用 才發現頭不一樣 ..

是吼(我心底的聲音)

 我說大B妳怎不在台灣買就好

大B因為那邊便宜 ...

這時我心裡想到好久前傳的MAILL 是網路上傳來傳去的事...就是請買台灣貨為了下一代的子子孫..

我在悍衛什麼?

連我的朋友因為先生在大陸全家多過去了 沒在臺灣唸書 ... 

悍衛還是要來一下 ..這事可不小

大B台灣有台灣貨比較好拉 ...你不怕大陸的塑膠嗎 ?.....(這跟黑心珍奶還真一樣)....大B回我的讓我傻了

大B說:那有多大陸你不知道拉 (她意有所指的說...你 很不專業 ...這是指商品多大陸拉 >< 老娘快出一句"屁" )

ㄏㄏ客服至上

大B有拉你忘了貴夫人 (我抬出來的是平價三大千元以上的機子)..多還沒說型號

她就大咧咧的說ㄟ那很貴啦 一台要六七千..

我... .... ..最後只回了一句那沒辦法了 貴有貴的價值  ...

 

看她滿意的離開 (她是在指台灣比中國貴嗎 ) 媽的 ! ....

其實這是食物鍊 去買進口( ! )  ..內銷當然不好 經濟當然不振 ...錢當然不好賺阿 !..

體會到另一個P告知南方的我說我知道你不喜歡馬英九.... 

不 我不喜歡不做事的康樂總統 ...

大家多知道為了賣好一點 現在還有一種叫做 中國 (臺灣監製).....

上周看了民調 問大學生對中國印象如果 距離已經變50%ㄌ...

這跟中國 (臺灣監製).....得手有什感覺

我只想說這共適在下去台灣會變窮 ...

窮人得到工資 有錢人買到進口 不窮人不得已也買進口 ...錢流出去台灣了 ........(笨蛋)

 

本文引用自mar8533 - 在家輕鬆打豆漿汁DSC_7829.jpg

日期:2011-09-24  星期六  天氣:

今天是固定假日星期六,一早起來趕緊將如何在家輕鬆打豆漿汁的文章

寫一寫,心想也許或多或少對有興趣的朋友們有所幫助.

 

準備的材料首先是煮熟的黃豆:生的黃豆可以到各家大賣場都可以

買的到小包裝.先用自來水將黃豆清洗數次後再浸泡6小時以上.

再開火將黃豆煮熟後將滾水倒掉讓黃豆水濾乾淨自行冷卻.再用

密封袋裝起來放置在冰箱上層冷凍.這樣子就可以用很久都不會壞掉.(

豆的外殼可以不需要脫殼)

 

這是剛剛從冰箱上層冷凍取出的冷凍黃豆.

DSC_7819.jpg 

原則上黃豆直接打成汁液就是豆漿原汁了.由於黃豆是已經先行煮熟的,

所以可以直接拿起來飲用了.大人加不加細砂糖自行決定,相信小朋友要

喝的話是可以斟酌加一些細砂糖無妨.記得飯後要漱口哦!嘻嘻.

我是-------------------------------------------------------------------分格線

 

另外要介紹加入大燕麥片黑芝麻的做法,打出來的成品就和大賣場賣的瓶裝口感

是一樣的哦.

配角是:桂格大燕麥片如下面圖片所示.各家的大賣場可以買的到,相當的方便.

          黑芝麻粒:南北貨店舖或是大賣場也有販售.

DSC_7820.jpg  

依照家庭人數的多寡自行決定燕麥片湯匙的數量.我家是3口人,

所以用3湯匙.黑芝麻粒是一湯匙就可以了.(實際的湯匙數量自行憑口感為準)

DSC_7821.jpg 

沸騰的滾水.(依照食材的濃綢度自行決定CC數)

DSC_7823.jpg 

將全部的食材丟入.

DSC_7827.jpg

按下自動鈕,一分鐘後會自動停止.

DSC_7828.jpg DSC_7829.jpg

一杯新鮮溫熱的"無糖"大燕麥片黑芝麻豆漿就完成了.

(是否要另行添加細砂糖悉聽尊便!)

DSC_7830.jpg 

其實這裡頭的渣滓是可以食用的,喝下去可以增加飽食感.

當然您也可以將它倒掉,悉聽尊便囉.

DSC_7831.jpg 

剛剛蒸熱的冷凍饅頭.

DSC_7833.jpg 

煎個蛋.

DSC_7834.jpg 

就是饅頭夾蛋了.

DSC_7835.jpg

早餐就這樣子輕鬆完成了哦!

DSC_783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生居家│瞎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