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MA標會?別呆了‥‥永豐銀行--永別了

分類:雜想
2010/04/21 17:42


一年多前,看廣告去參加了永豐銀行的「標會理財網」。上個月結束了一個會仔,本來還滿心期待有賺頭,不看還好,看了差點罵三字經。

 

一年期,13個月的會仔,每個月要繳9千多,結束了,我排倒數第3個被抽中,強迫中獎,拿到會錢,又繳了2期,最後結算,我一共得到利息錢2700元,但要扣手續費2100元,我實拿600,明年再開個利息所得來,還要繳稅,我參加個屁啊。

 

永豐銀行,永別了,再參加,我就「永」遠「瘋」了。

 

更讓人氣憤的是,要上永豐的討論區譙一譙,但硬是上不了,害我浪費了一堆時間打字。

 

當縮頭烏龜不是辦法,永豐這種做法,只會讓人萌生反感,上星期一趁著特休假不上班,趕去永豐銀行把帳戶結清,錢全部領回來,我要大聲說:永豐銀行,永遠不再和你打交道。

 

PS:如果你想做功德,就告訴你的親朋好友,「想靠參加標會理財網賺別人的利息錢」是個美麗的錯誤,別再存有幻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生居家│瞎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