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水電行.天生居家~~瞎達人.燈飾照明居家/小意/cworld.com.tw

嘉義縣南崙社區集合集中住戶管線製作雨水回收系統。 (嘉義縣環保局提供)

圖摘2010/11/19/記大紀元

=====

記得以前去逛過那邊所謂的綠手指, 那不是一個地方, 只是因為嘉義人有一個老師號召教大家怎把公園圍護愛護....

= =!!!我記得 那天我帶狗狗逛了像藝術化的公園 ....牠們突然一坨下來...

我發現我被叮上了 ...

當下只能土法練鋼....

這個地方落葉也打掃的太乾淨了吧

所以 我用不小心就會把那坨撥到手的兩小片殘乾的落葉撐起小坨.....

ORZZZ

搖...搖搖欲墜....

丟入一段距離的垃圾桶...

~真是懷念,  看那群老人叮你的視線, 好怕那個步驟錯了 ....呵..

(PS坨是要丟垃圾喔不要掃到水溝喔以免咱多喝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生居家│瞎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