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老弟臨時跟媽媽邀去聚餐.....

所以有了今天的家庭日 

拉芬朵兒是客戶的店  

吃飯吃到一半  中廚突然有部份跳電 

於是我弟就站起來往總開關方向去 

老姐以為弟弟很熱心  於是跟媽媽竊語說你看他很乖又熱心 

等到他回座位   一問之下原來是位在我背後的吧臺小姐看到我弟弟  所以向他招手 請他幫忙 =..=

我說嗎 何時這麼主動....也太主動.... .....

結帳時老闆熱情的送了一瓶酒  

  ......

ps  回家後 

我妹消遣老弟一下

她說 :哥哥說不要那客氣 可是他的手多已經伸手接到酒ㄌ ....(_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生居家│瞎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