糯米粉糰製作之前---貴夫人果菜榨汁研磨機.2007/08/23.
平均分數:0 顆星    投票人數:0
我要評分:
 

很早就想寫這篇了,終於等到機會了!

話說閒妻在台灣訂完婚

就隨我家理查吉爾來日本籌備結婚相關事宜

我家理查吉爾要閒妻行李盡量精簡,到日本再買就好了

閒妻堅持要帶過來的只有----貴夫人果菜榨汁研磨機

 (客家米食沒它怎麼行呢?)

這應該算閒妻唯一的嫁妝吧!

出國前趕忙把它買回家

怕被摔壞當手提行李上飛機 ……

我家理查吉爾說:皆私のことを見てます、ある人こっそり笑ってます。

(大家都在看我,有人在偷偷的笑) 

閒妻故作鎮定說:そんなことないです。気のせい、気のせい……

(沒這回事啦,你多心了!)

由於忙著準備訂婚和出國的事

這台機器買回家後沒有再特別包裝

簡單易懂、又俗又夠力

就這樣大辣辣的出現在台北和東京的機場

想想我家理查吉爾一手提著LV的手提行李包一手提著“貴夫人”的畫面

現在想起來都很好笑!

這幾年閒妻家從中式的湯圓、粿類、豆漿、菓菜汁、到日式的和菓子麻糬……等

 

 

都是靠這台“貴夫人”啦!

連吃過閒妻做的芝麻湯圓的Mさん也說好想買一台……

但、我家理查吉爾很驕傲的告訴Mさん:

『你即使買了“貴夫人”也不附贈 會用“貴夫人”的人啦!

 你還是來我們家吃比較快啦!』

我家理查吉爾終於了解到“貴夫人”的魅力了

現在要他在機場提“貴夫人”的話

他再也不會說:恥ずかしい……(好害羞哦!)

真是-----愛水不怕流鼻水,愛吃不怕人來笑啦!

本文的引用網址  http://blog.xuite.net/rachel16881688/blog02/18664175/track

 

【BONA‧居家水電舖】貴夫人果菜榨汁研磨機CL-010

3,780 元

分類:民食記~
2007/02/21 00:43

Subject: FW: 豆漿四不與飯後五不 經常喝豆漿的婦女體內的女性荷爾蒙雌

...《 詳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生居家│瞎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