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明年就滿50歲的大同電鍋...........

我注意這施先生說"價值" 每一個人為別人著想也是價值,,,大同電鍋也要變身了 變得更時尚

操作簡單就說明了產品的價值體現

讓客人用到感到習慣也是一個價值

不煩惱也是一個價值

價格低也是一個價值

壽命長也是一個價值

而我要補充的是大同也是有世界工廠的方式生產 世界觀所以價格上的分別 還是會應製造廠地為主 購買時還是要看一下產地 日本象印也是/市售產品內也是充斥中國商品 最近也許你會讀到一些大家在討論的3600該怎花,在我的本身職位常常跟廠對立 常常在唸生產線 是不是台灣的 不要出錯 我的客戶不喜歡中國製有時候會遇上一些出貨小姐傻笑,現在多是從那過來... 因為有一些標示不清的也隱藏x製沒有製別 就當台灣製 ...台灣在世界喊這要內需 可以官員們還以為要打著外銷才能搶經濟~~~ 你說呢台灣可以有產能當然要先做內需 .

可是你說呢? 我還是會為產品堅持 台灣製造

雖然在台灣的產品常常在同一個產業上買到聯合國 (同一個產品可以有多國產出)雖然很訝異....但是 價值上能夠讓消費者讚嘆的不會是只有價格略低 而是堅持好品質的國產品)

操作簡單就說明了產品的價值體現

讓客人用到感到習慣也是一個價值

不煩惱也是一個價值

價格低也是一個價值

壽命長也是一個價值

(文:台灣高雄/天生居家~~瞎達人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生居家│瞎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