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一個笑話

某天...

[ 這種天氣..很想昏睡耶...今天沒什事特別趕 ]

[ 趕什...我也想睡 ]

[ 妹...我覺得我是好用台庸 ]

[ 哈!...你是台傭 ... ...那我就是泰勞  ]

...

~"~

[ ...謂!真的歐!妳覺得被我操到像泰勞ㄛ... ]

[對啦!@@是ㄊㄞ勞..]

[吼..真的ㄛ...我把妳操到妳會這樣想ㄛ....](我還在想泰勞的定義....)

...憋靜一分中...

[我是說我是太勞累的  太勞]

..

..

..

..

...噗!

我妹的笑話很冷吧

等一下在說一個續太勞TWO(我的雪芙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生居家│瞎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