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4.01W2

免費褡高雄捷運到四月六號ㄛ..但個人我不建議我是早早出門11:45離開時就開始塞人潮,所以還是請你們下回花錢來高雄市玩..

時間抓的準 拍誰像誰...

呵呵呵

是抓的準才好玩ㄛ..來趟人文之旅吧

我們算是算準時間去玩了

08.3.30W日

糖廠,高鐵...一日遊

真的很棒...有些是下回想去的地方還有[糖廠]

生態園區(雖然這聽有人說很小像個公園PARK...)只是幾個不同的樹,其實我大部分多不認識這些樹,跟記得人名一樣,對我來說永遠有點小難,人生小缺陷..

都會公園....

(糖廠)...

還不錯

上回去了台南縣烏樹林後,聽聞小火車台中還是彰化也有,所以以為那個地方應該是差不多吧

呵呵~

有各式樣的防空洞...煽動友人拍下..我想稍後就有她的介紹嚕...

好玩的是"防空洞"還真有話題~

http://tw.myblog.yahoo.com/piyoduck-myblog/article?mid=1786&page=1#1789

[ ~"~那...要不寫,我會以為是某某先人一@ ㄇ ㄨ ]

友人說:[ 看起來很像古早時的廁所... ]

[ 是嗎?...我沒看過上面有偽裝樹的廁所.... ]

&^^&有一個叫長鬍子的樹..旁的防空洞很漂亮....

水塔/之前格友的照片那時還不知叫水塔'.....'

就那附近居然看到兩個磚獅(隨線索,我猜應該是東方工專學生作品)..還滿好玩的....

光是防空洞跟烏樹林的感覺真的不同 (烏樹林適合泡湯或烤肉在列入考慮)

再來就是裝置藝術/說到這友人說起上次約時間去,我說有活動還真的有....不過我已忘記說過這事??也因為其他事才今天出發

呵呵...再說剛剛睡醒第一通吵醒的就是My working

(高鐵)...

除了洽公的那些科技人./業務..

這個我媽已經坐過了.我想這個高鐵最大的福利就是給老人家的方便喔!

先去探一下...掛在重善路還是??

反正我掛在大玻璃上...這跟去機場設備差不多....心裡滴咕...

前一晚跟小弟問說高鐵到台中要多少錢..大約700多

[ 恩還好嘛..你會去坐嗎? ]

[ 不會貴死ㄌ  ]

[ 要坐多久到台中 ]

[   45分鐘   ]

[  我會去坐  ]

[  浪費錢....那是指單程  ]

但我會去坐...想想去旅行,去台中好ㄌ住飯店很會找的話也能住一天800在加上來回搭其它耗時交通工具...其實搭快速的高鐵回程在改搭其他交通工具想想應該是高鐵比較便宜...

下了幾站溜進大遠百回程

聽到其它旅客在說高捷這麼方便這樣一定會影響到旅行社.

耶!說到心理話..我也這樣想,我猜他是來自鄰近的臺南 ]

台北做高鐵要個14xx去住飯店也是1千多以上..

不住飯店只要提早1小時多出門...

但通常好少人到了飯店馬上是一大早就開始玩的吧

不過想歸想如果行程是兩天以上,我的方法可不見得是好的

註:相反的也許以後高雄的飯店價格變的略貴些(很有可能的商機)

======================

晚上回家原來我小妹也去了糖廠.

問了我說有沒有排隊ㄚ..

我是上午去的還好...

回家時有點小塞

=================================

所以還有人想在下周去的可能真的會是滿滿的人..

^^h每次看到滿滿的人,就想起幾米畫裡滿滿的人,其中有一個特別亮還別著頭..

這是我一直覺得好笑,還有童書裡的插圖也是習慣性別著頭.歪著頭代表思考是嗎!

PS:想起今天跨年一個獨眼的我(太疲累的我),也是在滿滿的人渡過ㄛ(哈~"~出門去看人然後給人看)

真的太棒了! 人生

..我試著模踹獨眼別著頭的畫面

                   (文:BONA臺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生居家│瞎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