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NA】廚具流理台-72公分洗台美耐板白色//304#不銹鋼檯面☆水槽洗手台附堆盤網 24小時內新刊登 本商品設有直接購買價

設計動線是整店歸劃的開始,最近忙著客戶上小小修改屋內廚房問我有沒有?

有?我想明年2月開市就可以提供依格友及網友依小部分修改裝潢需求與室內設計師免費諮詢(這一直有只是之前忙不過來)....請期待嚕~

說說設計動線的重要吧

我覺得有些想開店的往往成之於動線,敗之於動線...

動線?沒錯,就是作業要快,速度要ㄇㄟ~不會礙手礙腳...

這可就歸於cis裡了..好的cis會從整店規劃到包裝搞出一系列....

說穿了還是包裝~~包裝商品包裝形象包裝整體感....回到最初一句話還是包裝.....

[洽bona.居家水電舖bona設計//bona4603@yahoo.com.tw]

★☆單槽大容量.另有一款尺寸100X65CM


 

建議可以參考一下.....其實一般看到的是72cm不過是一各小小的槽水左或右會封起來..所以這樣是訂做尺寸

選擇厚度夠的台面比較穩,上面外蓋美耐板是後來加工上去所以此款是全白鐵ㄛ!!

家居的動線設計,也是相當重要的一環,長久居住在這個室內的人,會產生相當複雜的動線,例如主婦走到廚房的線條就可能有好幾條,如何考量並留下足夠的空間,是需要設計的。

市面上的選購你可要比較一下內部,菜刀架這款出品本身就要求要做厚實些...

貨是真材實料價格當然就高些,用的是全白鐵304#

★☆廚具上的流理台--------------------BONA.居家水電舖是只送貨到高雄...

★☆(訂貨後二`三天可加工完成)

~~"有感於最近的最近,客戶應該看的出來....我家好亂阿~到處都是[貨]...

~乾脆~

blog這也整理整理....

我想介紹的是可以這樣用的這些東西嚕....

而我也有一個小小要求~

有需要設計動線的要發問~這樣可以便於溝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生居家│瞎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