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轉到BLOG~給大家不認可的話我在殺掉....呵呵

---------------------------------------------
※ 引述之銘言:
如果是在家中自己開伙的,別忘了先把蛋殼清洗一下.不管是自己下廚或是外食族,就別再吃不熟的荷包蛋了.至於雞排,如果你還戒不掉,也只能祝福你囉!
雞蛋與香雞排!! ( from mail )
我的同事他丈人是開養雞場的,經營著蛋雞的生意。
在某個場合中,我同事告訴大家以下的故事,聽得大家目瞪口呆。 
先撇開素不素的問題,我在這兒轉述一次,大家再考慮一下還要不要繼續吃蛋。 
你們知道雞的甚麼地方最髒嗎?我同事問大家。
「脖子?」「雞爪?」
「都不是。」我同事笑咪咪的搖著頭。
「是雞屁股。你們有沒有人專愛吃雞屁股的呀?!」
大家你看我我看你,露出不解的表情。
雞的肛門附近組織充滿了大大小小的腺體,
「身各類的穢物毒素都在這些腺體囤積。」我同事慢條斯理的說著。
「同時,雞的肛門含有非常高密度的大腸桿菌, 
當然,隨著蛋生出來,這些大腸桿菌就轉而密佈在蛋殼上。」
「這也是為何大家一再強調蛋要熟食的原因。」我同事補充。
可是這些含著高密度大腸桿菌的雞蛋,
整齊排列在家中的冰箱時馬上污染了其它的蔬果及置蛋架, 
還有蛋殼表面未先清洗,直接把蛋殼打破進入煎鍋,
特別是一些大家普遍在生食的食物。」 
「你的丈人難道不吃蛋?」終於,人群中有人打破了沉默。
「不吃,他們作了那麼久的雞蛋生意,自己從不吃蛋。」我同事說。
現場一片沉寂。只聽過種瓜的不吃瓜,
種蓮霧的不吃蓮霧,現在又來了個養蛋雞的不吃蛋。
我同事接著說:
經過兩年的摧殘,當這些蛋雞生到不能生時,
一隻隻枯槁乾癟,便以一隻十元的代價賣給加肥場,餵以類固醇飼料。
短短一星期,雞隻便肥大壯碩,肉質鬆軟,
再以每隻一百至一百五的暴利賣給這些作香雞排的加工廠。
這就是你們吃的酥脆、鬆軟的香雞排。」
現場出現了一陣驚嘆作嘔的騷動。
「我們全家從來不吃雞蛋和香雞排。」我同事又強調了一次。
所以,下次吃蛋前,請再考慮一下,務必把蛋殼沖洗乾淨。
如果你的朋友有喜歡吃香雞排的,也別忘了把這個故事告訴他。 
【沒良心的生意人應該永遠不得超生】
花點時間看看吧! 若是可能,就轉給朋友,
台灣現在每九分鐘就有一人被宣佈罹患癌症,不是沒有道理的!

--------------------------

哈~我是本來就不愛吃..下次我來介紹苦茶好ㄌ呵呵對我們係好的!!

轉自家家族^^感謝Dorie>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生居家│瞎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