媲美瀨尿牛丸的招牌噴水槓丸

分類:新竹美食
2006/09/13 00:33

新竹貢丸與米粉全省聞名,對於我從小吃到大的貢丸,我相當的挑嘴,一般超市的冷凍貢丸,當然不及格,打漿摻糊偷工減料,咬下去沒嚼勁,糟透了。就連新竹當地的貢丸,也因為大量生產,或傳到第二代,已經沒有人願意像以前那樣摃出來。但這家位於中正路東門市場裡的卓振利是我從小吃到大的店家,他的燕丸跟招牌噴水摃丸都超好吃的。

這個摃丸超大顆,裡面有包餡,是絞肉跟香菇丁,煮好摃丸湯,一口咬下千萬要小心,第一,裡面的湯汁好燙,要小心被燙到。第二,要小心裡面的湯汁會亂噴,迎面撲鼻而來的是香菇的鮮美滋味,買回家配上冬瓜或白蘿蔔煮湯都好吃,若是你早點去買,運氣好的話還會獲贈煮摃丸的高湯,這可是煮幾十斤貢丸才會有的湯頭喔!如果有拿到,回家煮湯時千萬別一次用掉,因為很珍貴,而且一次全放下,湯會太鹹。

下圖中有介紹他的地址電話以及暢銷產品,包餡摃丸就是招牌噴水摃丸。

 

同學我知道你在看.....呵呵...聽說你要下來記得幫我買美食招牌的一斤......周星星的功夫是有這道菜勒....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生居家│瞎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