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格友整理的食用級小蘇打粉,有空可以試試

曾經聽過一天一杯咖啡成隱,無形中就花費掉沒有必要的消費,想想一杯70..一個月就,這是成隱的我,小妹對我的告戒〔拿鐵效應〕

呵呵

可是我還是喜歡咖啡香..but也戒一陣子嘞,但是絕對不是我妹告戒我才戒的

咖啡對我來說不是用來提神 而是貪杯

不過我總是能說戒就戒,但好像也有人在討論一天一杯咖啡可以使病遠離

對我來說那種東西,多不能太過這樣就不會很多問題...

*小蘇打粉是什麼??小蘇打粉是碳酸氫鈉

也有人稱蘇打或重曹

英文名字:Baking  Soda

常應用在烘焙..

主要作為膨大使用...

*小蘇打粉ㄉ特性之一----軟化作用

食用礦物質含量過多ㄉ硬水

會使腸胃造成不適

小蘇打粉微弱鹼性

具有軟水作用

幫助中和水中ㄉ鹼性

使用在肉類時

能使肉質柔軟

並幫助分解肉類中ㄉ蛋白質

促胺基酸ㄉ吸收...

*小蘇打ㄉ安全性

小蘇打粉維一對人體無害ㄉ東西

尤其是他可自行分解

不會造成環境ㄉ負擔

*小蘇打檸檬水*

準備"冷開水約200CC"+"檸檬汁1/4個份"+"小蘇打粉一小撮"

做法就是將所有材料混合後即可飲用.

我要介紹這東西是....因為

當小蘇打粉與水混合後會成為弱鹼性

加上酸性ㄉ檸檬汁則會成為二氧化碳

出現膨脹及氣泡ㄉ現象

和氣水ㄉ功能很像

會使胃感到飽足感

進而減少食量...

不知這樣會不會瘦下來^^

不過我想要試試...

因為食量有點大

大家就等著我ㄉ成果ㄅ

我目前體重是55.00公斤

身高152...

(被老哥稱為哈比人....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生居家│瞎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