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夜裡生病那有西藥房>>六合夜市 

...................

在靠近和平路跟六合路上

 

我家瞎妹通腸...這傢伙大概還在狀況外..

晚上正在遊神K回應給格友~~
11:30分

姐   ....幫我買XXX

(以下以私密了)阿姐謝謝啦...我以後再也不敢了臘... 這是一篇隱藏文章。


..........................................................

回家的路上,想起老媽之前值牙 醫生有包藥不夠用,~~拔掉的有一個發炎是因為舊的假牙內有舊牙沒拿乾淨在作祟...

於是那晚在家的我,就轉到六合路去試試...別離高雄,所以心理不是很確定,找到後還滿開心的

那些六合的藥局,我想它們大概是賺那裡摧情的男女的錢吧  賣賣保險套....XXX

哈!這是我想像滴(布條上的字很明顯..).也難怪~六合夜市內有很多外地來的

我會知道那有藥房,還真虧當時年紀小為一包小小的土AND 一個小小的顏料~~在久大文具美工材料部打工.,哈!真的離我家好遠ㄛ~

更何況每天下課從學校飆去....~^^~上班

---------------------------------------------------------------------------------------------------

所以當7-11的藥品,沒有你需要應急的,大家可以去這裡ㄛ~~~別沒事往醫院跑~~~~半夜跑醫院也挺嚇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生居家│瞎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