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張現場實攝

拍下來的顏色...燈就是會霧掉....好可惜....雖然有攝影功能的手機...可是就是不會使用0...0敗給我了

總算把鳳飛飛歌迷的LED交給客人嘞...(改天在補圖上來) 六月2日有去臺南成大體X館應該看的到

FONG fei fei

這次的工作挑戰性很高對我來說將110V變成12V的吃電池的作品

...作品後續本想將網頁上找它的英文明放在設計的上面

FEI 好眼熟 (其實翻譯者應該是直接中翻英..所以角色不同風情字義解釋就不同...)

沒錯這個字在希臘及義大利的人會覺的不好因為這個自代表蟲~~動動的寓言

= =!

所以決定不在幫客戶加上.

這也是我的英文名的由來ㄛ

話說我曾經待過的公司客戶~在一次對話

那是第一次跟義大利的客人說話....嚇死了

噓寒問暖後~他問我的名字怎拼~~FEI X X

我跟他說可以稱呼我FEL FEL (此字中翻不見的同一字)

..

後來 EL ..S 認為我不應該有這個字在跟我說在希臘的古法書 FEI是不好的意思

於是他就送了我 BONA

在這之前的名字就是小時後被媽媽強行帶去上英文課的英文名就A..(忘記了)

96.06.13

背光是這次的問題最大問題...總算克服了....

不過聽說有人花費更多~~~~

有接觸到led的就知道

那個顏色的價格真的有的貴到會哇哇叫..

其實心意到就好了嘛...

想想(我)還真的很少身為歌迷如此瘋狂...

呵呵~~~其實就這樣的活動也不錯啦...

練練功也好.....至好符合我接有趣的案子...

膚淺) ..(====>我

其實我很少挑惕工作

這個工作創意本身就是要一直去創意..

小到一張小貼紙~~~都是一樣的態度...

哈總算po上照片

... 多年不見的 「帽子歌后」鳳飛飛昨晚重返暌別已久的家鄉舞台。 ... 聯合報-2003-11-15 一個笑靨、一句「感謝您」招牌動作回來了,招牌的帽子歌后鳳飛飛 回來了! 中國時報-2004-5-16 掌聲再響起-鳳飛飛淚水又潰堤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生居家│瞎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